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承诺:2022年全部产品添加可回收材料

2019/08/06 08:39      腾讯科技   


  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谷歌的硬件团队开始开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产品时,有工程师提出建议:他们可以在设备中使用由回收瓶子制成的材料,而不是使用由原始塑料制成的、符合行业标准的聚酯面料。该团队花了两年时间来验证材料是否满足设计和制造要求,以及供应商是否能够大规模提供足够多的材料,然后决定继续推进。最终,每种新产品都会重复使用三分之一的塑料瓶。

  这种改变现在将被构建到公司制造的每款硬件中。谷歌今天宣布,到2022年,所有“谷歌制造”的产品都将包括回收材料。该公司还宣布,到2020年,其所有产品出货都将达到“碳中性”水平。这两项承诺是在每个设计中嵌入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更广泛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谷歌设计团队将被要求考虑如何制造出尽可能持久使用的产品,在产品生命周期结束时易于拆卸回收,并使用最可持续的材料。

  谷歌成立三年的硬件部门是其美学选择背后的“大脑”,比如其鹅卵石状、布料覆盖的智能音箱,或者Google Home设备的圆形边缘。但设计团队意识到,它也希望专注于可持续性。谷歌硬件设计团队负责人艾维·罗斯(Ivy Ross)说:“有些人认为设计就是让东西看起来漂亮或好看,而真正的设计却是为人类解决问题。我对团队说,可持续性只是另一个问题,但它可能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问题。如果我们承担起这个责任,作为设计师,难道我们不会感觉很棒吗?”

  在某种程度上,这种情况已经有机地发生了,因为个别工程师出于个人动机考虑可持续发展设计。一位材料工程师希望该公司使用回收塑料,并在Chromecast设备中使用部分回收塑料进行了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所需的测试。其他人则将其添加到连接的家庭设备和音箱中。谷歌硬件首席运营官安娜·科拉莱斯(Ana Corales)表示:“你必须在实验室里进行修补才能让这些材料发挥作用。但工程师们并不担心这一点,因为他们有推出产品的时间表,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相当有激励性的东西。”

  每个决定都需要详细的分析;材料需要满足一长串的规格,从匹配不同设备上的精确颜色到测试产品的耐用性(如果产品掉落以及暴露在热、阳光和化学品中)。可持续发展的考虑必须与成本和可制造性相平衡。回收瓶子面料比标准的替代品更贵,但它有额外的好处,那就是颜色不会褪色。科拉莱斯说:“基本上在流程的每一个点和每一款产品中,我们都会提出这些问题并做出这些决定。”

  谷歌并不是唯一家致力于大幅减少原始材料使用的公司。苹果也在使用回收塑料、回收铝和回收锡等材料,并设计了定制机器人,可以拆卸iPhone,将材料送回供应链中。例如,从旧iPhone电池中回收的钴现在被重新用于新的苹果电池。谷歌目前还没有类似的专有回收计划,但它希望帮助建立更广泛的循环经济。罗斯表示:“我们坚信,我们需要实现向循环经济过渡。通过设定对回收材料的承诺,我们确实是在发出需求信号,表明我们支持转向更具循环效益的经济。”

  在开始抵消用于运输产品的碳排放的同时,谷歌也在努力减少这些排放。谷歌硬件可持续发展主管安娜·米根(Anna Meegan)表示:“在支付补偿之前,我们肯定希望找到根本问题。”通过从空运转向货船,该公司能够将船运排放减少40%。这意味着整个生产过程都会发生变化,因为发货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到达,而公司仍然必须赶上产品上市的时间表。罗斯称:“所有部门都必须同意压缩他们的开发周期,以便能够在最后给出更多的空间,这真的不可能是一个部门能完成的工作,整个公司都必须全力以赴。”

  谷歌将对回收材料和碳中性航运的第一次承诺视为构建其“可持续发展力量”的一种方式,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承诺。米根称:“我们是一个年轻的硬件品牌,我们把这个机会看作是我们表明立场的良机,在市场上实现我们认为客户想要的东西的完美时机。这是人们作为客户想要的东西,这是也作为谷歌人想要的东西。它与我们更广泛的公司文化相一致,围绕着思考我们这个时代尚未解决的大问题。所以这是我们认为应该做的事情,而且真的是做这件事的正确时机。”(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