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全新图标来了 苹果watchOS 6推送预览版Beta 6

2019/08/08 17:59      中关村在线 王文治   


1111_副本.jpg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watchOS 6开发者预览版Beta 6,除了修复Bug和改进性能外,本次预览版还上线了全新的New Heart图标。

  据苹果官网显示,watchOS 6拥有健身记录趋势、经期跟踪以及创新的听力健康功能。

  据了解,watchOS 6将支持所有与WatchOS 5相同的Apple Watch硬件机型,即Apple Watch Series 1,2,3和4都可以获得支持。

  值得一提是,需要配对的手机为iPhone 6s以上,另外需要将iPhone升级到最新的iOS 13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