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T&T回应假5G图标被吐槽:被对手关注很开心

2019/01/10 15:07      DoNews 赵晋杰  


  1月10日消息,针对使用假5G图标宣传被竞争对手吐槽一事,美国运营商AT&T首席执行官约翰·多诺万(John Donovan)在CES2019上做了回应,称“如果这会竞争对手满脑子想的都是我们的话,我很开心。”

  据The Verge报道,多诺万表示不会因为先前发布的具有误导性的 5G 广告而打退堂鼓,还说自己十分高兴看到广告让竞争对手无比错愕。

  事情起因于去年12月底,AT&T宣布将在明年的部分用户手机上,推出一个新的“5G E”图标,这些手机能够从运营商那里得到更快的网速。但本质上它仍然是4G技术,而非真正的5G。

  这里的“E”,指的是“5G Evolution”,即运营商对于不是5G但却比传统4G LTE更快的网络的术语。

  对此,包括Verizon、T-Mobile在内的美国其他运营商都在CES2019展会期间吐槽了AT&T的这一虚假营销。

  多诺万则直接回应,这就是公司推出的一种营销方式,“每家公司都编造过如何改变世界的谎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两天前道破了行业谎言,现在大家都很沮丧,并打算采取行动。”

  多诺万也解释了“5G E”图标的意图,是为了帮助消费者明白日后手机可以达到的速度。通过把LTE图标改成“5G E”,AT&T的许多订阅用户就能比其他运营商的用户更早地看到“5G”图标,抢先赢得消费者认知优势。

  不过,据AT&T向媒体的回复,其首批“5G E”标志也只会出现在少数设备上,如三星 Galaxy S8 Active、LG V30、以及 LG V40。到2019年春季,它才会在更大范围内适配更多的终端设备。(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