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布拉德·皮特主演!《星际探索》全新预告释出:帅

2019/08/16 10:12      快科技 小淳  


  近日,20世纪福克斯公布了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全新科幻片《星际探索》的全新预告片。

  《星际探索》是由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丽芙·泰勒、唐纳德·萨瑟兰、鲁丝·内伽、约翰·奥提兹联袂主演的科幻电影。该片于2019年9月20日在美国上映,国内尚未定档。

  《星际探索》讲述一段跨越星际时空的寻父旅程。主角Roy McBride(布拉德·皮特饰)是一位空间工程师,他的父亲Clifford McBride(汤米·李·琼斯饰)在20年前执行海王星探索任务时失踪。成年后的Roy McBride开始了太阳系旅行,试图找到他的父亲,并弄清任务失败的原因 。然而,却在旅途中发现了对地球造成极度威胁的秘密 。

  预告片除了给皮特帅气的脸庞来了诸多帅气特写之外,还展示了月球车追逐枪战、火箭升空、太空行走等激烈或至美的电影画面,让人顿生期待。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1963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