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HBO为《西部世界》推出VR体验《Westworld Awakening》

2019/08/20 10:14      映维网   


  (映维网 2019年08月20日)HBO的科幻大作《西部世界》尚未公布第三季的开播日期,但这家有限电视网络媒体公司已经开始积极地为作品造势。

  《西部世界》第三季计划在2019年播出。对于第三季,女主角德洛丽丝将主要在人类世界展开她的计划。另外在上月圣迭戈动漫展发布的全新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绝命毒师》的亚伦·保尔(饰杰西·平克曼)。当然,我们需要等到2020年才知道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

  为了帮助《西部世界》的粉丝解馋,HBO提供了一款能够允许玩家成为自我觉醒接待员的全新VR体验。

  名为《Westworld Awakening》的作品是HBO与VR开发商Survios(《Spint Vector》和《Raw Data》)的合作产物。在游戏中,玩家将步入“西部世界”宇宙,并扮演一位名为凯特(Kate)的接待员。旅程将从一个西方主题豪宅开始,而你的任务是避免人类主人的攻击。如果你对这个节目足够熟悉,你应该知道最终的结局。

  当被人类主人残忍地杀害后,你将进入著名的Delos Mesa实验室。觉醒将在节目的第二季发生,而园区机器人开始叛乱,并与人类进行战斗。

  作为一位新觉醒的接待员,你将在混乱的战场中穿行,解决各种难题,收集线索,并避开Delos公司的攻击。有一次,你甚至有机会与幸存者进行接触。利用类似于《Sprrint Vector》的移动机制,玩家可以通过原地摆臂来实现移动。摆臂越快,跑得越快。

  Survios制作人Michael Patrick Clark表示:“这不是什么小菜前菜,这是完整的体验。”

  《Westworld Awakening》将于8月21日正式登陆Steam、Oculus和Viveport,售价30美元(国区售价未公布)。

  《Westworld Awakening》是HBO第二款基于“西部世界”的体验。这家公司曾在Techcrunch Disrupt 2016大会亮相了一个以“西部世界”作为主题的沉浸式展览,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线下VR体验来感受这个科幻世界,其中包括对园区的介绍,一个交互式射击场,以及一个关于Delos Meta Lab的360度幕后视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