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淘好货:做靠谱二手交易,用标准服务用户!

2019/08/21 16:14      IT产业网   


  说到“二手”,多数人对此还持有一定的观望和质疑,加之假货、次货问题的频发,二手产品供应链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就成了淘好货交易平台突围的两大筹码。因此,在二手3c产品消费独占鳌头的今天,谁能够获得更多用户的信赖,谁将会是这个行业的独角兽。

  用更少的钱换取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这是二手交易市场不变的法则,也是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尝鲜心理和冲动心理的市场体现。用贝索斯的话说,未来10到20年什么不会变,从亚马逊的角度来说,不变的是人们仍然想要更低的费用和更快的送货速度,淘好货用更低的价格让用户最快的满足了超预期的需求。快速迭代,满足千变万化的需求,坚持自我强驱的淘好货,就市而快。

  “准”:更懂用户

  所谓准,就是比谁都更懂自己的用户,更容易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淘好货APP,主推的产品以iPhone系列为主,畅销系列以6 6S 6P 6SP 7 7P 8 8P X为主,安卓品牌手机则以新、中、高三大机型为主,如华为P30,小米9,三星S10,oppo find x、reno等。依据不同的身份和收入等划分市场人群,真正懂用户所想所需,提供更具针对性和人性化的服务。

  就用户对二手的担心而言,淘好货也做了多方保证,保险介入,质检报告,购买凭证,保修卡等等均让用户无后顾之忧享购。目前用户累积量为100万+,新注册用户量平均保持4000+/日。

  “快”:到货更及时

  淘好货,在供应链上的优势也是十足的。其早在2011年就开始专注于二手手机供应链打造,并且与国内各大主流二手平台长期合作,不仅拥有巨大的供货量份额,在国内也是独占鳌头。目前,转战互联网领域,是纯自营直卖模式,主打二手3C垂直电商,7天无理由退货,365天质保。

  “好”:更严格的把关

  淘好货,凭借多年的验机和售后处理机能,以及在海内外的采购自定义高标准和质检高标准,更有持多个一线平台质检标准培训合格证书的质检员,共同构筑了一道让用户放心使用的质量盾牌。

  淘好货所有上线产品都是经过资深测评团队严格筛选,历经19项外观检测、32项功能检测、39项拆机质检,剔除未达到淘好货标准的低于且9成新成色的机器,分成包装后入库待售。淘好货除了自身平台,也为闲鱼、转转等平台提供稳定的货源输出。

  “省”:更低价的消费

  淘好货,一家专注于二手3c产品的自营直卖平台,iphone 759元起,下载APP,注册即送288元新人红包。原装,货好,价好,服务好,放心淘好货。

  随着消费者追求的不断升级,二手市场的产品质检将会逐渐成为一个行业标准,淘好货也将坚持在商品定价合理、产品质量可靠、物流速度及时的前提下,让更多的用户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并且将人们普遍认为的“旧货”刻板印象向更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上转变发展。买二手机,上淘好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