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连拍25年!世界最长寿网络监控探头下线

2019/08/21 16:38      快科技 万南  


  如今,监控探头可谓随处可见。甚至还有一些在线网络探头,供网民公开查看实时信息。

  据外媒报道,被认为是世界最早、服役时间最长的那枚网络监控探头宣布将在8月底下线,这枚名为FogCam网络探头于1994年安装在旧金山州立大学内。

  设立探头的是当时学校的两名学生Jeff Schwartz和Dan Wong,前者介绍,学校尽管容忍我们,但并没有出手支持。虽然摄像头即将离线,但主页网站会为了子孙后代继续保留。

  资料显示,1993年,剑桥大学的科学家Quentin Stafford-Fraser也上线了一颗网络探头,用于远程监控咖啡屋,只是由于代码难以维护,不到10年后就关停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