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发布iOS 12.4.1正式版!

2019/08/27 09:01      快科技 雪花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2.4.1正式版,距离上一个正式版发布,中间只间隔了1个月时间。

  从苹果给出的更新说明来看,iOS 12.4.1正式版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之前犯下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曾经修补的漏洞居然再次放出,让数以万计的设备处于“门户大开”的情况(运行最新版本iOS的iPhone有可能运行未签名的代码)。

  据悉,该漏洞不会影响在A12芯片系统上运行的硬件,iPhone X将受到影响,但不会影响iPhone XR、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同时影响的设备也都将系统升级至iOS 12.4版本。

  专门研究iOS系统的安全研究员称,由于iOS 12.4是目前可用的最新版本iOS系统,也是苹果唯一允许升级的版本,在接下来的几天(直到12.4.1发布),运行此版本系统的所有设备(或12.3以下的任何版本)都是可破解的。这意味着,它们也容易受到实际上已经暴露100天以上的漏洞攻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