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罕见乔布斯签名海报本周拍卖 起拍价2.5万美元

2019/08/27 09:50      腾讯科技   


0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在通常情况下,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亲笔签名的物品上架拍卖时,它都是与苹果相关的物品,例如一本老式的Mac OS X手册或一块牌匾。然而,本周晚些时候即将开拍的则是一张罕见的由乔布斯签名的《玩具总动员》(Toy Story)动画片的海报。

  Nate D. Sanders Auctions拍卖行将提供这张由乔布斯签名的皮克斯动画片《玩具总动员》的海报,上面印有该动画片的角色Woody和Buzz,这张海报的尺寸为24*36英寸。该物品还包括一份证明信。

  “1995年,第一部电脑动画片《玩具总动员》首次问世。后来,皮克斯联合创始人乔布斯签署了这张海报。乔布斯传奇般的远见在他对皮克斯的支持中可见一斑。《玩具总动员》取得了惊人的成功,获得了三项奥斯卡奖提名,票房收入达到3.736亿美元,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动画片之一。这部电影由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蒂姆-艾伦(Tim Allen)、唐-里克尔斯(Don Rickles)、华莱士-肖恩(Wallace Shawn)等人配音。这张海报的尺寸为24*36英寸,由乔布斯用黑色记号笔签名。”

  Nate D. Sanders Auctions拍卖行还指出,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乔布斯亲笔签名的物品总共不到10件。”这张海报将于8月29日开始拍卖,起拍价为2.5万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