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暴雪《守望先锋》或将登陆任天堂Switch

2019/08/27 10:55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上架了一款新的Switch包,采用《守望先锋》为主题,A面带有《守望先锋》的游戏LOGO,得到了任天堂和暴雪的授权。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很快又撤下了这件商品,这似乎在侧面已经证明Switch版《守望先锋》存在的可能。暴雪很可能将在近期把《守望先锋》带到任天堂混合式游戏机Switch上。

  外媒称,此前《暗黑破坏神3》制作人透露,从技术上来讲《守望先锋》移植给Switch没有问题。Switch版《守望先锋》或将由这家公司负责移植工作。

  时间方面,业界猜测任天堂将在9月举行新一轮网络直面会,公开《守望先锋》登陆Switch的消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