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信通院:统管25家公司无效沟通减少90%,钉钉推动混沌大学颠覆式创新

2019/08/27 15:36      IT产业网   


  2019年8月27日,钉钉未来组织大会在杭州召开。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阿里研究院联合发布的《钉钉商业生态系统及经济社会价值报告》显示,截至到2019年6月30日,钉钉企业组织数已超过1000万,超过2亿人在钉钉上工作。平均每4家企业组织中就有一家正在使用钉钉,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使用钉钉。

  亮眼数据背后,钉钉的成功秘诀还在于它在工作效率上带来的全新提速。而对于钉钉的“速度”,统管25家公司的混沌大学广州分社社长宗毅先生深有感触。

  在他看来,钉钉更像是一个强有力的组织网,能够贯穿了企业的整体的管理,将不同的公司体系穿插在一起,让管理者不会错过任何信息。在跨公司、跨行业管理以及公司跟社群的统一管理上非常具有优越性。

  以他自身为例,作为混沌广州的社长以及多家公司的管理者。他不仅需要管理混沌大学,同时他还要管理15家像芬尼这样的裂变公司,以及幼儿园等教育体系的裂变企业。

  处于这样非常混乱、复杂的管理状态里的他,在钉钉的帮助下,因为所有人都在同一个平台上,所以无论是混沌广州的事物亦或是芬尼等公司的业务,对他来说操作就是一个界面,操作流程极大简化、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而按照传统的办法和工具,是完全做不到的。

  现在,在钉钉超大群的帮助下,宗毅可以让广州的同学上钉钉,将线上的课程直接在钉钉里头搞定。现在他们在钉钉上最大的一个群是3500人左右,在这个大群里面,他们可以分享最新的课程,运营效果很好。

  同时,对于宗毅而言,钉钉作为数字化转型2.0时代的一个平台级的引领者、推动者,其所带来最大的价值在于重构沟通方式、优化协作方式、推动组织变革,发起并支撑一场组织层面的转基因工程,从而实现了企业内部跨部门高效协同。并具备极强的开放性,基于这一点,每一个企业都可以十分轻松地根据个性化需要定制自身需要的功能。

  以他的公司为例,为了解决他复杂的行程安排问题。公司在钉钉里面为他开发了一个叫做高管行程的功能。在这个功能下,所有的人都可以在他的钉钉上给他安排工作。如果需要他做什么事,只需在钉钉里输进去就可以。当行程发生冲突的时候,软件会自动识别,他只需再沟通一下即可。

  在钉钉高管行程功能的帮助下,宗毅的行程安排变得十分简单,即使他有超过25家公司,但他只需按照钉钉的日程表进行工作就可。

  简单高效的工作安排,也让宗毅不禁感叹:“有了钉钉,工作安排沟通量我觉得下降了90%都不止”。

  此外,在为工作带来便捷体验之外,宗毅认为更重要的是,通过钉钉的这个平台的价值,使他们意识到,自己可以通过钉钉发挥特长,创造好的内容,从而形成全新的商业模式。

  从这点来看,钉钉更是一个未来知识的淘宝,企业培训的天猫。企业只要专心做自己的工作就好了,无需再去养一个巨大的团队,再去维护一个系统。

  相信在钉钉的助力下,每一个企业都将能够找到最适合自身的管理之路,从而不断走向成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