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承宇云码带你了解“刷脸支付”为何会突然兴起

2019/08/27 17:13      IT产业网   


  承宇云码刷脸OEM系统带你了解“刷脸支付”为何会突然兴起,随着全新人脸AI识别技术的商业运用,“刷脸支付”横空出世,表面看起来突然,实则是大势所趋,从现金到二维码,再到刷脸支付,支付方式的变更正是人们追求更加高效、便捷的结果,人们的生活终将更加智慧化

  随着全新人脸AI识别技术的商业运用,“刷脸支付”横空出世,表面看起来突然,实则是大势所趋,从现金到二维码,再到刷脸支付,支付方式的变更正是人们追求更加高效、便捷的结果,人们的生活终将更加智慧化。

  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让我们逐渐摆脱了对现金的依赖,即使身上现金不够,也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完成消费。如今,无论是在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大部分商家均已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二维码付款,这也预示着智慧化生活正在一点点向我们靠近,而更加便捷、高效的支付方式也正向我们走来。

  “刷脸支付”商用元年 —— 改变正在发生。

  就在二维码支付格局基本确定的时候,“刷脸支付”横空出世,正如当初二维码乍现之际,伴随着新鲜感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快速、便捷的支付体验。

  2015年,马云向全世界展示了“刷脸”购买邮票,一举引发了“刷脸支付”的讨论热潮。而在去年支付宝、京东以及苏宁等商业大佬纷纷上线刷脸支付试运行,到了今年下半年,刷脸支付开始往各个行业渗透。

  从使用途径上来看,刷脸支付的本质也是移动支付,是众多移动支付收款方式的其中一种,但无疑也是目前来看体验最佳、技术壁垒相对较高的移动支付产品之一。

  “刷脸”不只是噱头 —— 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如今刷脸支付能够快速获得市场响应,最核心的原因还是因为它解决了商业中的“效率问题”,并为客户带来绝佳的购物体验。刷脸支付本质上还是移动支付,却又是另一种融合了全新技术且更高效的移动支付收款方式。

  具体来看,刷脸支付解决了这些原先在移动支付行业中的痛点:

  痛点① 对于手机和其他智能硬件的过度依赖。移动支付的前提是硬件有电,而且也只有在这个前提下,移动支付的消费场景才能起到作用。如果线下消费时电子产品没有电,充电和开机过程的等待不太可能让消费者留下一个完美的消费体验。这个时候,来个轻松的刷脸,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线下消费体验过程。

  痛点② 碎片化的生活正在蔓延。在线下买单的过程中,手机往往同时运行着多个线程,用户的注意力也分散在不同的内容之中。使用移动支付的时候会直接打断这个过程,会影响用户完整的体验。而刷脸支付可以让消费者不转移注意力,“瞄一眼”就轻松完成支付,在线下消费的场景里,会更加受到青睐。

  痛点③ 刷脸技术的成熟与消费者对它的接受程度日益提高。刷脸技术最早被运用到了安防领域,后来逐渐进入到银行体系,在今天,有很多银行ATM机已经支持刷脸取款,贷款审核也变成了刷脸审核。在变得更加方便的同时,安全性能也非常高,技术日趋成熟。

  承宇云码付刷脸支付OEM系统,云码免签聚合支付系统,无缝接入微信青蛙、支付宝蜻蜓,无需更换原有进销存和收银系统,可自定义接入

  用户收款通道,官方超低费率通道最低0.2%。

  同时,承宇云码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立足合作伙伴角度出发,以客户为中心,从技术、产品、运营、售后等4个方面,为合作伙伴消除后顾之忧。十年技术磨一剑、高效团队持续维护刷脸支付系统,深入研究支付行业,支付稳定、安全性高。

  目前,承宇云码合作伙伴已覆盖63座城市。为响应国家互联网走进三四线的政策,帮扶大众创业,承宇网络科技现在针对三四线城市创业者购买系统可以分期付款,赚了钱慢慢付本金,名额有限哦。大家抓紧时间联系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