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HMD明年推出5G手机 定价目前5G手机一半

2019/08/29 10:32      中关村在线 王隼   


4_副本.jpg

  近日据外媒消息,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表示,公司正在寻求扩大市场规模,并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推出更亲民的5G手机。

  Sarvikas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在5G更加普及的潮流中我们看到了新的机会。我希望进入市场之后在价格上能达到当前价格的一半。”

  目前5G技术仅仅装备在旗舰机上,因此减缓了这项技术的广泛采用。 Sarvikas声称,诺基亚可以将5G手机的市场价格拉低一半下降至500美元左右,而且在性能上会比现有1000美元的5G旗舰手机更好。

  但诺基亚没有透露智能手机的确切日期或其他细节,Sarvikas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硅供应商“紧密合作”,以设计5G手机。

  诺基亚通常会在2月召开的MWC大展上公布新机,因此我们期待在明年2月召开的MWC 2020上看到这款新机的身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5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