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亚马逊在全食超市测试手掌支付

2019/09/04 08:58      腾讯科技   


2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的工程师正在悄悄测试一种新的支付方式,利用扫描设备识别人的手掌,从而在商店进行支付。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食超市连锁店推出这种设备。

  据了解相关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纽约办公室的员工正在参与这项生物识别技术的试验,在几台自动售货机上使用它购买苏打水、薯片、燕麦棒和手机充电器等商品。

  这种高科技的传感器与iPhone等设备上的指纹扫描仪不同,不需要用户将手接触到扫描表面。相反,这种技术基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探测来处理和识别扫描到的每只手的形状和大小,然后用对应的信用卡记账。

  这个代号为“Orville”的系统将允许拥有亚马逊Prime账户的顾客在商店扫描他们的手掌,随后关联到他们的信用卡或借记卡。

  消息人士说,系统的识别误差在百万分之一以内,但亚马逊的工程师们计划在产品正式推出前将其进一步提升至一亿分之一。

  亚马逊希望在明年年初将这项技术引入少数全食超市,并最终将这种超快结账技术扩展到所有美国门店。消息人士称,推出的速度将取决于全食超市的设备安装和员工培训速度。(腾讯科技审校/陈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