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售价14.99美元,解谜游戏 《Time Stall》登陆Oculus Quest

2019/09/04 09:27      映维网   


  (映维网 2019年09月04日)从RTS游戏《Landfall》到潜行动作游戏《TERM1NAL》,再到轨道射击游戏《Coaster Combat》,再加上与《国家地理》合作的《National Geographic Explore VR》,以及基于“安妮之家”并屡获殊荣的《Anne Frank House VR》等沉浸式体验,荷兰阿姆斯特丹的Force Field为玩家带来了多款精心制作的内容。现在,这家于2015年创立的开发商又为OculusQuest带来了解谜游戏 《Time Stall》,售价14.99美元。

  当地球注定要灭亡时,幸存的人类聚集在一艘众筹的豪华宇宙飞船中。作为唯一的“志愿者安全人员”,你的任务利用时间静止能力来解决难题,并确保乘客和船长的安全。

  《Time Stall》曾作为演示内容出现在Oculus Connect 4大会,并专为房间规模的VR一体机设计。日前,Force Field游戏总监Jay Molloy通过Oculus的专访 分享了这一作品的制作过程。

  《Time Stall》最初的灵感是什么呢?我们看到了《机器人总动员》和《Out of This World》的感觉。

  在构思新想法时,我们会从电影中汲取大量的灵感。《Time Stall》游戏机制的最初灵感来自于《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五角大楼场景。但我们希望它能够变得轻巧有趣,而梅尔·布鲁克斯的《太空炮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参考。游戏中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元素。

  可以说说你们将《Time Stall》的演示内容带到OC4的背景故事吗?大家的反馈如何?

  当时我们的任务是为代号Santa Cruz的新型一体机开发一个演示内容,而目标是说明你可以通过一款无线束缚的头显实现完全的自由移动。我们很快就构思出了时间静止这个概念,并允许你在几乎冻结时间的场景中漫步。在OC4大会期间,体验了作品的人士都非常喜欢这种体验。它确实能够将自由漫游概念带到家中,特别是因为我们是为一个13英尺×13英尺的空间进行了设计(四到四米)。

  游戏在开发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变化?

  最初的演示内容有更多的枪支,枪林弹雨按和爆炸场景,我们后来决定实现一种更为轻度的游戏。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我们需要为各种不同大小的游玩空间进行设计。这意味着《Time Stall》现在能够支持拥有大客厅的玩家,以及希望在零漫游环境中开玩游戏的玩家。

  当我们将BOB添加到游戏中时,我们注意到大多数玩家都想与这种机器人交互。由于可能发生的所有问题,我们一开始是打了折扣,而且我们故意将它们置于玩家的范围之外。但当我们进行测试时,玩家反馈非常积极,所以我们发明了Randy和Dave。

  早期玩家的反应如何影响最终的游戏?

  船长最初有点英国口音,并且挂着大胡子。这个版本的船长在游戏中已经存在一段时间。当我们开始游戏测试时,我们注意到有玩家不想拯救船长。在询问原因时,他们回答说这是因为他有点傲慢的口音。所以我们决定给他一个更乐观和积极的个性,而最终结果非常棒。

  你们从之前的VR作品中吸取了哪些教训,并将其用在《Time Stall》呢?

  自DK2上的第一个VR项目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的是优化代码,并确保我们的游戏能够以最高帧速率稳定运行,同时展示顶级的视觉效果。《Coaster Combat》尤其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关于优化方面的经验,因为VR过山车游戏完全依赖于流畅的帧速率。

  如果要从《Time Stall》抽走一个元素,你希望是什么?

  像所有游戏开发者一样,我们希望玩家玩得开心。我们为作品投注了大量的心血,而我们希望它们都能够闪耀其光芒。

  下一个项目是什么?

  我们正在开发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游戏项目,而这将是我们迄今为止最为雄心勃勃的游戏。我希望我们可以告诉你更多关于它的信息,但这个故事要等到明年。

  还有什么想与读者分享的吗?

  有什么要与读者分享的吗?

  当我们的英雄到达Terra Prime后,你会发现一个完整的故事。如果游戏受欢迎并且我们能够开发续集,我们可以继续探索英雄前往这个新世界后的故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