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暴雪大作降临!《守望先锋》登陆任天堂Switch

2019/09/05 09:01      快科技 小淳  


4_副本.jpg

  在任天堂在9月5日举行的直播发布会上,任天堂正式宣布暴雪FPS大作《守望先锋》即将登陆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

  《守望先锋》(Overwatch,简称OW) 是由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16年5月24日全球上市,中国大陆地区由网易公司代理。游戏以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人类、守望先锋成员和智能机械的恩怨纠葛。游戏现有32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标志性的武器和技能。

  此前暴雪的《暗黑破坏神3》已经登陆了Switch主机,换言之除了《魔兽世界》、《星际争霸》这种不适合主机平台的游戏,暴雪已经尽力移植了。

  任天堂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港版NS于2017年3月3日发售,台版于12月1日发售。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的中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