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联域光电获数千万元首轮投资

2019/09/11 08:48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1日消息,LED特种照明企业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域光电)近日完成数千万元融资。这是公司的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时代伯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时代伯乐)及上市公司洲明科技,将主要用于公司新产品的研发、优化供应链体系、扩充团队及增设工厂四方面。

  联域光电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LED特种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市场,包括北美、欧洲、澳洲及东南亚等地区。公司核心产品是户外LED照明。其中,鞋盒灯、玉米灯、壁灯三类户外LED照明产品占营收超过7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