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海姆霍兹宣布获得中科创星数千万A+轮融资

2019/09/17 17:46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传热传动系统研发生产商海姆霍兹对外宣布,其已于今年8月完成由中科创星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厂房产能扩产和新产品研发补充。

  海姆霍兹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汽车传热传动系统研发生产商,致力于传热传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用户提供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汽车电子系统等产品;同时满足市场对新能源汽车专用多层薄膜高压加热器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海姆霍兹本年度获得的第二轮融资,今年2月,海姆霍兹曾获国科嘉和3000万元A轮投资。另外,其于2017年5月完成天使轮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