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领治医学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9/20 10:2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微生态健康管理领域企业领治医学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磁晅资本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微生态实验室扩容,微生态健康管理中心门店的开拓,以及人员招聘及培训等方面。

  领治医学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通过肠道元基因组测序分析、肠道微生态靶向调理的深度开发、优化肠道菌群结构图谱和生物医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实现慢性疾病及亚健康的预防和管理。

  具体来说,主要通过个性化的调理方案实现。据领治医学董事长岳朋介绍,肠道菌群具有多样性,个体也都有差异性,因此每个人的调理方案也有所不同。目前,领治医学采用两周一次的肠道元基因检测手段,制定客户每个阶段的调理方案。

  客户整个调理流程可以概括为:客户第一次入店时,首先进行简单体检,并做肠道元基因样本的提取与检测;然后等肠道元基因分析报告出具后,领治医学通过利用大数据,对客户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匹配个性化的益生元固体饮料;紧接着患者饮用该饮料两周后,进行第二次检测;最后领治医学再结合客户的调理情况,定制第二阶段调理方案。连续多周期,以此调节人们肠道的微生态,从而实现健康管理。

  在整套调理流程中,肠道元基因检测技术与个性化方案制定是核心考验。据岳朋介绍,在研究技术方面,领治医学已拥有7项发明专利,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此外,还有5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