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居理新房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2019/09/20 10:2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昨日,居理新房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冲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对此,居理新房创始人&CEO王鹏表示,获得新一轮融资后,居理新房将进一步加速在全国的市场拓展和品牌推广,并将持续加码技术投入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一站式购房体验,助推行业升级发展。

  作为新房电商的领跑者,居理新房拥有专业的⾼学历咨询师团队,提供从⼤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化服务,致⼒于打造⼀站式购房平台。截至目前,居理新房业务范围已涵盖全国五⼤城市群,辐射北京、上海、⼴州、深圳、苏州、杭州等15个城市,年度GMV超300亿。正是凭借快速、优异的业务发展,居理新房一直广受国内外资本市场⻘睐,此前曾先后获得源码、祥峰、斯道、险峰长青等多家知名投资⽅的注资以及58集团的战略投资。

  源码资本董事总经理王星石表示,房产交易赛道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回归人、房、客高效匹配的实质。居理作为新房电商的领跑者,通过技术赋能咨询师,以专业化、品质化的服务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同时数倍提升了经纪人的人效。我们相信居理将成为房产行业升级发展的创新者和推动者,未来将持续支持公司发展。

  斯道资本投资总监蔡蓉女士表示,房产科技和服务是斯道资本长期关注的赛道,我们相信行业的结构性变革将孕育出一批新的平台型公司。居理新房用技术和数据驱动运营的模式有效地改善了交易体验,提升了交易效率,在快速扩张规模的同时,不断构建行业壁垒。我们期待居理继续领跑新房电商市场,用数据和技术持续推动行业进步。

  祥峰投资执行合伙人徐颖女士表示,房产市场从野蛮生长到精益运营的发展现状使得供需双方急需高效的品质服务商,居理作为数据驱动的品质定位迎合了市场需求,得到高速发展,成为新房电商的头部品牌。祥峰作为早期投资人,对居理下一步继续奠定其领头地位及战略扩张充满信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