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麦思加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19/09/20 16:15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专注小学阶段的在线教育品牌麦思加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港互动和东湖天使。

  麦思加教育希望通过更有趣的形式,激发孩子们学习的效率与主动性,旨在“让学习变好玩”,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激发兴趣、体验乐趣、收获智趣,致力于做中国趣味教育平台的领航者。

  麦思加还发布首款产品“麦思加数学”,麦思加数学是一款以趣味教育为特色、针对K6阶段(小学)年龄段学生特点打造的数学学习产品。通过动画式微课、游戏型课件、成长性体系这三大特点同时也构成了区别于其他在线教育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其中微课侧重“教学”,主打交互视频,200多节动画式微课根据人教版课程为孩子量身打造,并可在看视频的同时与视频内容进行交互;游戏型课件则强调“训练”,聚焦多互动场景以及沉浸式的学习体验,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全方位提升。目前,麦思加数学教育平台已有500余个游戏型课件,而且课件类型多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