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启函生物获25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09/23 10:0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杭州启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55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联想之星、鑫易生物、拔萃资本跟投,A轮投资方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北极光等持续跟投。启函生物于2018年7月获得A轮融资,至此完成A轮总融资金额合计3300万美元。

  启函生物由美国科学院和工程院双院院士、哈佛大学George Church教授和合成生物学家杨璐菡博士共同创立。启函生物致力于使用世界先进的基因编辑技术生产出可用于人体移植的安全有效的细胞、组织和器官,解决中国和世界器官移植供体严重短缺的问题。

  招银国际资本董事总经理周可祥在谈及投资启函生物时表示:“招银国际长期关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启函生物有一个伟大的远景,求是创新的团队,世界领先的基因编辑技术。我们坚定地为这支优秀团队在奋力追逐他们创业梦想的历程中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科学家们转化科研成果,解决世界器官移植供体严重短缺的巨大医疗和社会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