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寻找跃界者,首届360小程序创新大赛重磅开启!

2019/09/23 15:42      IT产业网   


  随着各大平台纷纷入局,开发者规模和生态不断完善,小程序将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下一站越来越成为行业共识。从PC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再到小程序时代,小程序开发者的技术运营能力已经成为除硬件创新、平台创新之外推动行业发展的另一股新力量。为了激发开发者热情,挖掘并扶持更多优秀小程序开发者,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于PC场景的小程序产品和用户体验,360小程序平台将面向开发者举办“寻找跃界者—首届360小程序创新大赛”。

  2019年9月23日,大赛官方报名页面正式上线,PC端打开360小程序开发者平台https://mp.360.cn/#/,点击“小程序大赛报名入口”即可报名参加!

  360小程序创新大赛报名入口

  360小程序是基于全场景互联网的全新开放模式,以全方位技术、资金支持,帮助企业低门槛接入,轻松打造PC+移动跨屏产品阵地,覆盖用户使用全场景,共享360平台5亿白领人群和百亿流量价值。自7月5日360小程序开放公测以来,已经吸引环球网校、携程、大智慧、猫眼电影、墨迹天气等行业头部企业,共计百余家开发者入驻平台。

  本次大赛以“寻找跃界者”为主题,意在寻找思维跃界者,敢于在新场景获取新流量、新用户;寻找技术跃界者,敢于在新平台创造新模式、新玩法。参与即有可能获得360小程序官方专业技术支持,及360集团、行业媒体海量曝光资源。最终获胜企业,还将获得100万扶持资源包。

  大赛日程

  1、报名并提交初赛作品(9月23日-11月12日)

  2、发布复赛名单,公布复赛机制(11月15日)

  3、复赛作品提交(11月16日-12月2日)

  4、发布决赛名单,公布决赛机制(12月4日)

  5、决赛作品提交(12月5日-12月23日)

  6、公布冠军名单及颁奖时间(12月27日)

  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对PC端小程序感兴趣,勇于创新并拥有企业资质的开发者。

  大赛赛题

  1、【初赛】参赛者需要提交一个功能完整、设计美观、无明显产品缺陷的小程序。

  2、【复赛】参赛者需将作品升级为一款有明显差异化,立意创新,模式新颖的小程序。

  3、【总决赛】参赛者需将作品升级为一款能与PC小程序场景结合,且体验良好,运营模式创新的小程序。

  评审规则:

  1、【初赛】会从产品性能、代码编写、设计规范等维度进行评分。

  2、【复赛会从产品性能、代码编写、设计规范、创新能力,以及用户投票等维度评分。

  3、总决赛会根据产品在PC端的适应性,并结合用户使用产生的数据进行评分。

  大赛奖励

  1、获奖奖励

  一等奖:一名。获得价值100万的资源包。

  二等奖:两名。获得价值25万的资源包。

  三等奖:三名。获得价值10万的资源包。

  2、其他奖励

  360小程序官方赛事及媒体曝光机会。

  报名方式

  PC端打开360小程序开发者平台https://mp.360.cn/#/,点击“小程序大赛报名入口”,再点击“一键参加”,已登录360账号的用户可直接报名成功,未登录360账号的用户需登录后即可报名成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36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