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在中国推动新能源:三家风力发电场投入运营

2019/09/25 15:15      快科技 雪花   


3.jpg

  相比其他公司来说,在新能源推动上,显然苹果要更积极一些。

  据悉,苹果支持的中国清洁能源基金(China Clean Energy Fund)已投资建设了三座风力发电场,它们能为中国国家电网提供总计134兆瓦的能量。该计划旨在帮助供应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苹果产品。

  从这个数字的角度来看,1吉瓦的电力足以供近100万户家庭使用。

  苹果对这一成就介绍道,由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发两个风力发电厂,每个发电厂产生48兆瓦的清洁能源,再加上枫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北省沿边开发的一个38兆瓦的电厂,这三个清洁能源项目是中国清洁能源基金的首批投资项目。

  苹果公司的长期目标是其全球供应商100%使用清洁能源,并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16个国家的44个合作伙伴致力于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