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Checkm8漏洞可被越狱运行iOS13.1.1的iPhone X

2019/09/30 11:31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外媒消息,发现“Checkm8”漏洞的安全研究人员一直在继续工作,并在周五披露了新的进展:在漏的辅助下,演示了iPhone X的越狱状态,而且iOS版本为13.1.1。

  根据“ axi0mX”的最新报告,在运行iOS 13.1.1的iPhone X上,越狱仅用了几秒钟。

  漏洞利用程序位于引导ROM中,因此操作系统版本与漏洞利用程序实际上并不相关,因为在设备引导入iOS部分之前的安全链就已断开。

  该漏洞利用程序仍然需要与计算机连接,重新启动后,越狱状态即告失效,iOS的安全体系将拒绝加载越狱期间安装的任何系统修改,并还原安全启动链。

  漏洞利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在周六说的那样,该演示支持更多设备完全越狱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由于Boot ROM利用和iPhone 5s及更高版本中的Secure Enclave工程受到限制,因此除此之外,他们在设备安全性方面仍然没有太多进展。

  该漏洞利用程序可在包括iPhone X以及更高版本的任何包含Secure Enclave的设备包括iPad Air和更高版本,第七代iPod touch以及iPhone 5s和更高版本上的设备上运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