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软或收购印度私营银行最多15%股份

2019/10/08 08:48      腾讯科技   


2.jpg

  据外媒报道,印度私营银行Yes Bank正在与微软及另外两家科技公司谈判,希望引入一位战略股东,作为筹集新资本的战略的一部分。

  该银行的股价在开盘后上涨了9%,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4%。

  该报道称,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谈判于三周前开始,可能会通过发行新股的方式出售至多15%的股份。

  该行首席执行官Ravneet Gill上周曾表示,该行正与私人股本公司、战略投资者和家族理财室进行谈判,以筹集更多资金。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对外媒表示,出售股份可能为该银行带来约200亿卢比(2.8161亿美元)的收入,并可能帮助其制定数字银行和支付系统计划。

  Yes Bank和微软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腾讯科技审校/羽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