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加速Win7老用户转投Win10!

2019/09/26 08:58      快科技 雪花   


3.jpg

  按照微软的公告来看,2020年1月14日就将完全放弃Windows 7,不过对于用户和企业来说,大家显然还没有做好放弃它的准备。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正敦促Windows 7系统用户尽快升级迁移至Windows 10系统上来。不过目前Windows 7的市场份额仍然超过30%,显然要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迁移将近三分之一的计算机升级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也是摆在微软巨头面前的巨大挑战。

  根据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在8月下旬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Windows 7系统在消费者、中小型企业和小微企业中依然非常受欢迎。据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38%的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仍在使用Windows 7系统。

  微软试图说服每个人从Windows 7迁移到Windows 10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困难,因为99%的应用程序首先在新操作系统上运行。对于剩余的1%,Microsoft提供技术支持以确保升级顺利进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