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Chromium Edge获得新功能:电脑打开手机端网页

2019/09/23 14:25      快科技 小淳  


3.jpg

  用过Edge浏览器Android/iOS客户端的用户应该都知道,Edge有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在电脑上继续”,在浏览网页时只要点击该选项,就可以把当前网页发送至PC上的Edge浏览器。

  可惜的是,随着微软官方将重心转移至Chromium Edge的开发,基本上已经为Win10原版Edge宣判死刑,该功能似乎失去了作用。

  不过近日外媒发现,微软将“在电脑上继续”功能带给了Chromium Edge Dev版本。然而在Chromium Edge Canary版本上并未发现该功能,看来微软正在小规模测试。

  2018年底,微软终于低头,Windows 10 Edge浏览器将放弃自家引擎,改用更流行的Google Chromium,而且会扩展兼容支持Windows 7/8.1、macOS系统。

  随后在2019年8月份Chromium Edge开启了Beta公测,每六个星期更新一版,任何人都可以下载体验,支持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macO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