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考虑为《我的世界》推出Oculus Quest版

2019/09/12 09:32      映维网   


  (映维网 2019年09月12日)根据日前发布的一份声明,微软正在评估Oculus Quest版和Oculus Go版《我的世界》的开发建议。在今年5月,《我的世界》反馈页面的建议投票栏出现了Oculus Quest版的提案,而迄今为止的投票人数高达5000+人。至于在2018年7月发布的Oculus Go版提案,投票人数则为1500+。

  日前,微软正式为这两个提案贴上了“Under Review(审议中)”标签,并同时提供了下面的说明:“尽管我们已经决定不为所述平台提供Java客户端,但我们依然在关注大家对Bedrock版本的兴趣。——微软正在审议Oculus Quest和Oculus Go《我的世界》。”

  实际上,《我的世界》的VR版本《Minecraft VR》早已在两三年前登陆了Oculus Rift、三星Gear VR以及Windows MR平台,所以团队已经具备一定的开发移植经验。当然《我的世界》也支持手持AR,即《Minecraft Earth》,但仍然不支持PSVR、HTC Vive、Valve Index。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