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软准备新更新:Win10下个大版本叫这名字

2019/09/12 09:53      快科技 雪花  


  微软已经表示,10月2日要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新的Surface终端外,肯定也会公布一些后续新系统的进展情况。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将在明年准备推出Windows 10重磅更新,而从命名上看,其会可能会冠以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的名称(2020 Windows 10五月版更新),其实这个叫法在今年都已经用过。

  另外,微软之前面向Windows 10五月更新(v1903)用户推送的安全补丁KB4512941,导致用户安装后CPU占用率奇高,现在微软已经推出了KB4515384补丁,解决了这个问题。

  微软对Windows 10系统的调整还有,Windows 10 Build 18975版本更新中,Cortana窗口从任务栏剥离作为应用窗口发布,同时Cortana的键盘友好的基于聊天的界面,未来他们将会让Cortana和系统搜索功能剥离,作为单独的应用程序更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