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宽拓科技宣布完成Pre-B轮融资

2019/10/08 14:19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专注于资管科技的Fintech公司宽拓科技宣布完成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战略投资方招银国际及领沨美元基金共同领投本轮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宽拓科技新一代资管投研一体化产品的持续研发,以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以及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组织发展等方面的持续投入。

  此前,宽拓科技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将门创投的A轮融资;2018年7月获得领沨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将门创投跟投。

  宽拓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为大资产管理领域金融机构提供核心业务平台建设解决方案与数据分析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上海设立了分公司,在美国湾区设有研发团队。团队主要是由国内外金融机构资深的业务和技术专家共同发起成立,目前有员工近200人,其中近80%为技术研发人员。

  宽拓科技基于团队多年的国际国内金融机构从业经验的积累,对标海外顶尖资管平台,结合国内资管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以全新的技术理念、产品理念,设计并打造了资管平台Avatar。Avatar以“乐高积木”式的产品思维为指导,依托自主研发的底层分布式技术框架,结合微服务架构,历经两代产品的打磨,成为资管行业新一代投研一体化的资管平台的领先者。第二代产品在坚持一体化架构理念基础上,发挥模块化、组件化的特点,逐层、逐个服务的方式来客户输出能力,满足客户敏捷交付和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助力各类资管机构灵活组合,以最佳路径实现核心业务平台的升级换代。

  在整个Avatar II产品版图里,围绕产品整体框架,宽拓科技也针对不同场景设计了5大解决方案,展示二代产品体系的灵活配置能力,方便资管机构选择贴合自身的实施路径,极大降低平台升级的实施成本及业务迁移风险。同时打造了配套的基础系统,辅助客户更好地发挥Avatar II核心产品的效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