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SEC向加密货币公司Block.one罚款2400万美元

2019/10/08 15:49      腾讯科技   


  加密货币通过区块链网络随意发行货币,这一行为在越来越多国家地区遭到了政府监管部门的调查和处罚。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加密货币公司Block.one日前同意,将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2400万美元的罚款,以解决相关的指控和调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称,这家区块链公司进行了一次未注册的首次货币发行,从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一共筹集了相当于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表示,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布莱克斯堡和中国香港运营的Block.one公司没有正确注册9亿单位加密货币的发行交易,也没有寻求注册豁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这剥夺了投资者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信息。

  证交会表示,在同意和解时,对方公司没有承认或否认实施了错误行为。

  在过去几年中,作为数字货币新类型的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兴起,许多公司展开了首次公开发币交易,筹集了大量的资金。不过,越来越多国家的监管部门开始对加密货币产业进行更加严格的监管和调查。

  之前,美国相关部门已经对一些加密货币从业机构和从业者提出了诉讼,认为存在欺诈等行为。

  据国外媒体七月份报道,美国国会正在考虑新的立法,准备禁止科技公司发行加密货币。

  几个月前,Facebook公司宣布计划在明年发行加密货币天秤币,并且让用户通过社交工具进行转账和消费,这一计划在强求许多国家引发了巨大争议,未来是否能够顺利发行天秤币还是个未知数。(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