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国拟加强监督 监管机构要求FB提供更多加密货币信息

2019/08/06 10:18      腾讯科技   


22_副本.jpg

  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数据保护监督机构周一表示,它已与世界各地的同行一道,呼吁Facebook对其提议的加密货币Libra保持更加开放态度。

  Facebook明年推出Libra,已促使政界人士、监管者和央行官员警告称,必须对其进行严格监管,以避免对国际金融体系造成任何干扰。

  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周一表示,它已向Facebook和Libra项目背后的其他28家公司发送了一份声明,要求他们提供详细信息,说明将如何根据与该项目相关的数据保护法处理客户的个人数据。

  ICO说,声明还要求Facebook等保证只收集最低限度的所需数据,服务将是透明的,并要求详细说明数据将如何在Libra网络成员之间共享。Facebook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这项声明由代表欧洲、美洲、非洲和澳亚地区 (Australasia)数十亿人的权威人士签署。这些人包括英国信息专员伊丽莎白·德纳姆(Elizabeth Denham)和其他国家的对应官员,包括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欧盟的欧洲数据保护监管员等。

  瑞士的数据隐私监督机构要求Facebook提供有关Libra加密货币项目的信息,以帮助确定其对拟议的数字货币的监督角色。

  上个月,七国集团(G7)财长和央行行长表示,Libra必须受到尽可能严格的监管,以确保它不会扰乱世界金融体系。(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