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本来集团完成2亿美元融资

2019/10/08 17:56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8日消息,据亿欧独家消息,本来集团已经完成D1轮融资,金额达2亿美元,明德控股领投,北京电商投资以及老股东鼎晖资本、高榕资本等跟投。

  据透露,本轮融资的资金,将投向本来集团独特的O2O+B2C生鲜新零售模式。本来集团在2018财年已经探索出盈利模型,并将在2019财年实现全集团的经营性盈利。这意味着,本来集团在资本寒冬中拥有了不烧钱快速扩张的能力和资源。

  据悉,本来集团从2012年起即开始探索生鲜新零售,旗下拥有生鲜B2C平台本来生活网、社区生鲜连锁O2O平台本来鲜,以及完整的生鲜供应链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