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电子合同企业e签宝获近1亿美元C轮融资

2019/10/12 10:33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10月12日消息,电子合同企业e签宝已经完成了近1亿美金的C轮融资,这是电子签名行业目前最大的一笔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戈壁创投及老股东靖亚资本跟投。

  e签宝成立于2002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电子合同服务商。从电子签名到合同管理,从存证保全到法律服务,提供一套完整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就在上个月的云栖大会上,e签宝发布了智能合同战略,透露其现已从单纯的做电子签名平台,向智能合同转变,通过AI技术,以及法律的相关服务,让合同的签署、管理更加方便,合同的审核更加便捷,实现全程在线化、智能化、数字化。

  目前e签宝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企业用户超过289万家,个人用户突破2.1亿,累计签章量超75亿次。应用场景涵盖金融、互联网+、人力资源、电商、企业供应链合同、版权保护、电子政务、工商注册等等,同时,不断拓展的包括租房、健身、月嫂、摄影机构等新领域也层出不穷。特别是e签宝在与SAP、PAC、用友、钉钉等国内外大型互联网平台及系统商建立了生态合作,将电子合同与各大企业的OA、ERP、CRM、e-HR等系统打通。

  这两年,电子签名行业发展迅速,政策利好频出,e签宝的发展与蚂蚁金服的投资逻辑不谋而合。从蚂蚁金服近些年的投资上可以看出,2016年以前,其主要围绕金融场景做投资布局,2016年以后更多投资在金融可以赋能的综合场景,最近一年来又投资了大量公共服务领域龙头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