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YonSuite百城巡展亮相杭州“非洲鞋王”亲临现场

2019/10/17 11:50      IT产业网   


  10月16日,定位成长型企业云服务的YonSuite百城巡展第二站来到杭州。用友网络高管与YonSuite的产品总监、技术总监以及华为云专家共同向现场200余位成长型企业客户嘉宾,解析了YonSuite的“新”定位、“新”应用、“新”价值。同时,YonSuite原型客户“非洲鞋王”——兰迪鞋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平先生亲临现场分享YonSuite在其全球化经营路上带来的价值。

  “兰迪鞋业”借助YonSuite实现全球化经营

1.jpg

  丽水市兰迪鞋业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浙江丽水市莲都工业区,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下,针对东非国家鞋类企业的国内配套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非织类运动鞋面,布、皮、革类时尚鞋面。

  在乌干达、坦桑尼亚、塞内加尔、肯尼亚、卢旺达等国家办企业、设立贸易公司,打出品牌“兰迪鞋业”,客源遍布东非、西非十多个国家,兰迪鞋业借助YonSuite实现了真正的全球化经营,并成就兰迪鞋业成了当地名副其实的“鞋王”

  数字化创新与成长

  未来所有的企业都是数字企业,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市场环境的变化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生存压力,市场合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变化越来越快、企业用工成本越来越高。作为国内企业规模最大的成长型企业,如何在大环境下求得生存和发展?成长型企业唯有拥抱数字化,不断持续创新,不断转型求变。

  为了实现数字经营、数字管理与数字决策,成长型企业须借助企业云服务系统的强大动能,才能实现组织弹性可扩张、灵活应对市场变化;随时随地实现交易;自动化、智能化处理各类业务;统一整合数据源服务;支持企业全球化经营;实现快速上线等一系列云服务应用。

  YonSuite为成长型企业而生,希望通过用友企业云服务助推成长型企业的数字和智能化发展,帮助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YonSuite 成长型云服务

  YonSuite是基于云原生设计,分层架构实现的一体化云服务,公有云服务最大的价值就是快速上线,拎包入住。公有云应用服务无需安装部署,开箱即用;产品快速迭代、易于扩张、按需购买,而且无须购买IT设备,总成本低。

  YonSuite 打造企业数字化新平台,支持生态开放与融合扩展,作为用友在企业服务3.0时期的代表性产品,未来将致力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营销、制造、采购、财务、人力、办公、平台”融合一体,支持企业全球化经营、社会化商业的云服务包。使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成就以客户为中心,数据驱动、实时运营,轻松管理的数智企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