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烟客再获1000万美元融资

2019/10/17 15:3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吸烟场景运营商“烟客”已完成由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涌容资产领投,老股东心元资本跟投。

  此前,烟客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2019年4月获得心元资本500万美元的投资;2018年8月获得36氪领投的2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2019年4月获得心元资本500万美元的投资。

  烟客是由北京中渡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发起的“共享吸烟室”公益项目,提供内置空气净化系统、向成年吸烟者免费开放的吸烟空间。起初,烟客以机场为主要场景进行隔烟室的建设,目前已建成的47家隔烟室里,有40家都分布在机场区域。

  如今,烟客的场景已经从机场扩展到高铁等其他交通枢纽以及景区和商场,并针对各区域特点开发了标准版、移动版和定制版隔烟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