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创医疗手术器械制造企业世格赛思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2019/10/17 18:06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7日消息,亿欧网报道称,世格赛思正式对外宣布,其已获得了澳银天使基金的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世格赛思的产品研发、生产设备投入以及产品注册等方面。

  世格赛思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超声软组织切割止血系统、腹腔穿刺器、腹腔镜用器械、高分子可吸收止血夹、吻合器等。世格赛思成立至今已申请国内外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国际发明专利2项、已授权专利12项。

  世格赛思所在的微创医疗手术器械领域,是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较快的领域之一。创始人冯耿超表示:“鉴于我国微创医疗手术器械产业起步较晚,国内生产企业大多规模较小,研发实力、资金实力均难以与全球领先企业形成全面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