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深圳安保感控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19/10/17 18:07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7日消息,深圳安保医疗感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保感控”)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由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中创投”)投资。

  安保感控成立于2000年,公司致力于提供安全、经济并具有远见的医疗感染控制方案,努力消除因医疗感染控制系统失效,而引起的医疗风险及健康危害。安保感控自创立起,专注于医疗感控系统方案的设计和生产,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器械解决方案,业务范围覆盖工业医疗感控和医院医疗感控。

  据了解,安保感控连续8年为美国60%以上的医院提供服务,目前正将成熟的全院感染控制耗材产品导入国内市场。

  安保感控总经理贾红伟认为,中国医疗感控市场作为继美国和日本之后世界第三大市场,未来5年仍将保持20%以上的复合增长速度,预计到2025年,整体的医疗感控耗材市场用量将超过100亿元。国中创投投资团队对安保感控在医疗感控市场的表现非常认可,国中创投在此时与安保感控一起合作,能结合双方优势,共同打造属于民族的医疗感染控制第一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