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空军用VR训练飞行员,学成出师速度加快50%

2019/10/18 08:32      映维网   


  (映维网 2019年10月18日)首批用于虚拟现实飞行模拟器的流量直升机日前出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拉克尔堡空军基地。与传统的28周训练过程相比,接受VR模拟的UH-1N Huey、HH-60G Pave Hawk和CV-22 Osprey飞行员能够提前6周时间完成相关课程。

  名为Rotary Wing Next的项目将实际的机舱飞行调整了近18个小时,为20小时的传统模拟器训练增加了38小时的VR模拟。

  创新飞行指挥官马特·斯特里克(Matt Strick)上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飞行学员先接受23.5小时的VR训练,然后再进入实际机舱并飞行67.3小时。斯特里克说道:“真正带来效益的地方是虚拟现实模拟。你可以静止时间。在进入驾驶舱之前,你可以进行机组人员沟通,完成检查和启动程序的工作。我们可以在(学员)进行虚拟现实飞行时实施教学。”

  中队司令杰克·布里奇特汉姆(ake Brittingham)中校在电话采访中指出,通过减少训练时长和集成创新技术,每位空军飞行员的训练成本平均节省了大约6万美元。

  虚拟现实进一步优化了学员和教官的时间。最终,Rotary Wing Next这个项目最快能在14周时间里完成新手直升飞机驾驶员的培训。

  布里奇特汉姆介绍道,在2018年,时任第19空军司令的少将帕特里克·多赫蒂(Patrick Doherty)要求布里奇特汉姆及新墨西哥州科特兰空军基地寻找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训练直升机飞行员,从而满足特种作战部队日益增长的需求。

  一直以来,位于拉克尔堡空军基地的中队每年都会招募约大60名直升机飞行员。布里奇特汉姆指出,到2023-2025年,中队需要将这个数字增加到每年120名飞行员。在2019行政年,中队训练了74名飞行员,并将在2020行政年训练85人。

  美国空军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兰道夫联合基地实施了直升机虚拟模拟器训练概念。原本训练一个合格的飞行员需要一年时间,但这个项目将所需时间缩减至六个月。首批学员于2018年7月毕业,第二批则是在8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V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