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in10 20H1新版19008推送:完全解决无法关机、重启BUG

2019/10/23 09:47      快科技 万南   


5.jpg

  微软今晨面向Windows 10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隶属于20H1,操作系统版本号为Build 19008。

  虽然这是Win10迈入Build 19xxx后公开发布的第二版,可和19002几乎一样,更新内容乏善可陈,甚至这次直接就没有提。

  修复内容方面,本版收纳了Build 19002.1002中对关机、重启BUG的修复,这一问题可是折磨了用户许久。

  另外,微软改善了任务栏跳转列表的速度、解决了设置页面最小化后无法打开的问题、干掉了Windows Hello偶发出现“相机无法打开”等BUG。

  然而,该版本中仍残存有7个BUG待后续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Insider项目即将迎来5周年生日,微软承诺会送上惊喜。还有一点,Slow Ring慢速通道的会员预计很快将切换到20H1分支,希望停留在19H2的得抓紧降级到发布预览通道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