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in10 20H1新版19002推送:蓝牙设备快速配对功能全面上线

2019/10/18 11:09      快科技 万南  


3.jpg

  Windows开发部门再次出手狂刷版本号,隶属于20H1春季更新的Build 19002今日面向Fast Ring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

  虽然操作系统版本号很唬人,但实际上官方公布的更新内容仅仅是,Swift Pair快速蓝牙配对功能100%抵达快速会员,该功能首次推出于Build 18985中,当时只有50%的会员得以尝鲜。

  稍稍遗憾的是,Swift Pair目前支持的设备还有限,仅有微软蓝牙键盘、微软蓝牙鼠标(前两个为此次新增)、Surface人体工学键盘、Surface精准鼠标、微软Arc鼠标、Surface头戴耳机等等微软“嫡系”外设。

  另外,微软表示本版中还修复了多达18个已知BUG,但依然留存了7个问题未解决。

  20H1最快明年3月份转正,今年底的v1909正式版据说从11月12日开始向稳定版用户推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