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in10 19H2正式版即将抵达:定名十月更新?

2019/09/29 17:30      快科技 雪花   


  在宣布Win10 19H1(v1903)稳定版开始大规模部署后,今年的第二波正式更新19H2也即将交付。

  据悉,Windows Server用户已经收到Windows 10 v1909更新Build 18363.356的ESD文件(可转化为ISO),这证明,该版本满足开发质量要求,趋于稳定。

  当然,考虑到18363.387本周抵达了发布预览通道,最终的RTM版号依然成谜,但也不重要了。

  按照此前资料,19H2的正式名字会叫做2019十月更新,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新功能极少,而是相当于补丁包合集,类似WinXP/7时代的Service Pack。

  考虑到10月2日会有微软发布会,CEO纳德拉也许届时会公布19H2的抵达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