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eWork新任董事长邮件曝光:必须调整业务规模,以实现现金流转正

2019/10/24 09:53      腾讯科技   


6.jpg

  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办公空间共享初创企业WeWork与其最大投资者软银达成了一项救助协议,以防止前者耗光现金并导致破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软银首席运营官马塞洛·克劳雷(Marcelo Claure)取代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职务,担任WeWork新任董事长,且董事会还将增加更多成员。

  国外媒体日前获得了克劳雷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全体会议之前发送给WeWork员工的电子邮件副本。他在邮件中感谢员工们在公司业务下滑期间继续与公司共患难,并描绘了WeWork未来的美好前景。但是,他也证实了WeWork将进行裁员的消息,不过他没有透露细节,比如包括哪些人、裁员数量以及何时开始等。

  克劳雷在电子邮件中说:“是的,我们将会裁员,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裁。我们必须调整业务规模,以帮助实现自由现金流转正和盈利。但我将向你们保证,那些离开的人将受到尊重,获得公平对待。”他似乎还暗示,员工仍可以期望以某种形式留下来。他写道:“对于那些留下来的员工,我们将确保每个人都团结一致,并分享未来创造的价值。”

  克劳雷没有讨论高管外流或软银付给诺伊曼的巨额补偿 ,尽管这种情况激怒了许多将WeWork的失败归咎于高管的员工。但是克劳雷确实承认,公司有许多工作要做,他写道:“坦率地说,我们所缺少的是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WeWork,以及问责制和无缝执行。”

  以下是完整的电子邮件:

  对于所有WeWork团队成员来说,今天是这家伟大公司历史上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天。正如你们现在可能已经读到过的那样,软银已向公司做出了其最大的财务承诺,斥资95亿美元帮助WeWork继续成长,全额资助公司的业务发展。 现在,我们可以专注于我们最擅长的工作,即重新定义工作的性质。

  我们之所以做出这一承诺,是因为我们坚信WeWork的使命,我们已完成的工作以及我们共同前进时将要实现的目标。我非常了解WeWork品牌的力量和产品质量。首先是Sprint, WeWork重新设计了该公司总部,彻底改变了这家有着120年历史的公司文化,让我们的工作环境变得更加开放和协作。现在,WeWork将在软银东京总部做同样的事情。此外,我还承诺在全球所有软银资产(包括我们那些领先的投资组合公司)采取同样的行动。

  在过去的九年中,WeWork一直在颠覆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商业房地产市场,将自己定位在最前沿,其房地产资产和全球规模的投资组合远远超出了任何竞争对手。因此,软银很高兴为公司提供更多的资金和经验丰富的运营支持。作为WeWork的董事长,我将在下个篇章中为WeWork领导团队提供监督和支持。

  世界上所有领先的创新者和颠覆者都有起有落。我很难找到像WeWork这样的市场领导者,它在初期没有经历过任何艰难考验。然而在过去两个月,它却遭遇到各种挑战,我不会忽略这些挑战。我们已经开始进行适当的调整以解决这些问题。但正是在这样艰难的时期,公司才得以重新定义。

  幸运的是,我们拥有所有必要的要素,可以使这成为有史以来最令人惊讶的复兴故事之一,并证明我们的批评者是错误的。我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和产品,会员绝对喜欢我们。我们拥有全球领先的客户,其中包括超过38%的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世界各地的房东都渴望与我们合作,并与我们一起成长。我们拥有最优质的投资者。更重要的是,从到目前为止我与你们的互动中,我们拥有地球上最敬业的员工,每天都表现出无与伦比的韧性和毅力。

  坦率地说,我们所缺少的是对我们核心业务的关注WeWork,以及问责制和无缝执行。优点在于,这一切都在控制之内。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且这些工作并不容易完成。前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是我们会占上风,不找任何借口。

  我要感谢大家在这次危机中保持坚强。 感谢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甘宁(Sebastian Gunningham)和米格尔·麦克凯尔维(Miguel McKelvey)在这些困难时期加紧努力。还要特别感谢我们在世界各地执行我们使命的社区团队,他们正帮助创建一个人们可以快乐工作而不只是为谋生的世界。

  我将完全致力于与你们进行公开透明的沟通。在我们一起踏上这一旅程的过程中,我将与大家分享喜怒哀乐。是的,我们将会裁员,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裁。我们必须调整业务规模,以帮助实现自由现金流转正和盈利。但我将向你们保证,那些离开的人将受到尊重,获得公平对待。对于那些留下来的员工,我们将确保每个人都团结一致,并分享未来创造的价值。

  我期待与WeWork的管理团队合作,并在未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更多地了解你们。我将在几个小时内召开一次全体会议,与你们互动并回答你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或者,如果你们有想法或要与我分享任何事情,在接下来的12小时内,可以发送到我的新WeWork电子邮件中。(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