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国现代中餐连锁品牌“君子食堂”完成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9/11/05 14:1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据36kr报道,美国现代中餐连锁品牌君子食堂已于近日完成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沙拉连锁品牌Sweetgreen天使投资机构LDR Ventures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投资公司DOM Capital、耶鲁法学院教授Amy Chua、麦肯锡前全球CFO Gregory Ho、女性主导的风投公司SoGal Ventures 执行合伙人孙伊晴、纽约餐饮饮食集团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董事长Chip Wade,九赢创投和优基金等。

  创始人赵勇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君子食堂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有三个,一是继续开设更多的旗舰店。二是与Zuul Kitchens等美国共享厨房品牌展开合作,新设依托”共享厨房“的外卖店。三是启动美国传统中餐外卖店的收购升级。 除了继续开设旗舰店之外,依托“共享厨房”的外卖店以及改造原有中餐外卖都是全新的渠道。这样一来,君子实现了从单一渠道向多渠道为客户提供中餐服务的转变。

  据了解,君子食堂现在拥有4家早期旗舰店,总流水超过700万美金,净利润在10%左右。Yelp上评分达4.3,在中餐连锁餐饮中排名第一,并且60%顾客是非亚裔美国人。君子的美餐中国化确实受到了不少美国本地人的认可。接下来,第一家共享厨房店计划于11月初成立。外卖改造店则定于明年二三月份上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