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生物芯片研发商大橡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药明康德领投

2019/11/19 15:26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生物芯片研发商北京大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橡科技)宣布完成了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药明康德领投,久友资本和复容投资参投。本轮融资后,大橡科技将进一步开发和优化器官芯片模型,为创新药物研发提供兼顾仿生性和高通量的工具,加速药物研发进程。

  大橡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生物芯片研发商,专注于开发器官芯片(Organ-on-a-Chip),主要从事开发和优化生物芯片模型,为创新药物研发提供并考虑仿生性和高通量的工具,加速药物研发进展。

  大橡科技联合创始人周宇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大橡科技能获得药明康德、久友资本和复容投资的认可,这轮投资将助力大橡科技完成现有在研产品推向市场。展望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推动和引领器官芯片技术在新药研发、医学研究和个体化医疗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