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蜂窝物联网芯片研发商移芯通信获1亿元A轮融资

2019/11/20 09:35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0日消息,蜂窝物联网芯片研发商移芯通信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深创投、烽火产业基金、浦东科创、文资歌华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生产。

  移芯通信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蜂窝物联网芯片研发商,主要从事蜂窝物联网芯片的研发和销售,致力于提供面向物联网和智能家电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其所有核心技术和IP全部自研,包括算法&架构、射频、基带、SoC、协议栈软件、平台&应用软件和硬件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交钥匙(turnkey)完整方案和服务。

  祥峰投资执行合伙人夏志进表示:“越来越多的设备正接入物联网络,国家主推的NB-IoT标准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移芯团队拥有十多年通信芯片的设计经验,经过多年埋头研发之后已经推出市场上性能最好、成本和功耗最优的NB-IoT芯片。我们相信,凭借踏实的技术功底,移芯将有很好的发展。”

  深创投表示:“我们看重NB-IoT这个行业在未来5G时代物联网连接中巨大的市场体量;看重移芯公司整个团队的Modem芯片设计能力。公司现有的EC616、EC617产品性能好、稳定性高、价格极具优势,而且公司也能够不断尝试、采用新的设计思路,能快速地稳定产品。”

  浦东科创表示:“我们看好NB-IoT这个赛道,其中成本及功耗的要求完美适配移芯公司的成熟技术;我们看重公司团队研发实力,团队建制完整,作风踏实严谨,开拓能力较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