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服务器领域里面的巨头都有一些什么公司?

2019/11/28 09:31      IT产业网   


  新天域Victor表示企业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第一个考量的因素肯定会是服务器的品牌,毕竟品牌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服务器品质的高低,放眼全球范围,在服务器领域上能称得上巨头的公司屈指可数,分别是戴尔,惠普,浪潮,联想,超微和华为。 根据国际数据资讯2019年中期调查报告指出: 戴尔在全球的服务器市场份额最高,有18%,第二名惠普紧跟随后,仅仅落后2%,坐拥16%的服务器市场占比。其实作为在服务器耕耘多年的知名品牌,戴尔跟惠普可以说是稳扎稳打坐在前二排名而无有悬念的了,两个平分秋色,但是戴尔的服务器相比较惠普的话,更为稳定一些。

  什么? 你对以上的公司毫无概念并且只认识华为?没关系,让小编为你逐一介绍服务器领域的巨头公司:

  戴尔: 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朗德罗克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93名。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

  惠普: 世界最大的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成立于193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惠普下设三大业务集团:信息产品集团、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和企业计算机专业服务集团。世界五百强企业排行第29。

  浪潮: 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联想: 主要生产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打印机、掌上电脑、主板、手机、一体机电脑等商品。世界五百强企业排行212。

  超微: 作为一家引领全球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与创新的厂商,致力于为全球的企业IT、数据中心、云计算、高性能计算与嵌入式系统提供一流的端到端绿色计算解决方案。

  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白牌服务器: 厂商生产的没有牌子的服务器,原厂直销到终端客户手里。

  近日,作为香港知名IDC,新天域互联宣布,在其Tier3+机房除了使用戴尔全球销量第一的R730服务器以外,还有最新推出戴尔最新第14代PowerEdge R740xd服务器,支持更多GPU,更支持24个NVMe PCIe插槽适合用户桌面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深度存储、大数据的应用场景。对比起上一代,它有超过50%的GPU支持;无论是对于企业级服务器的工作负载,还是机器学习方面,都可以全面支持,拥有更优越的性能和平衡工作负载的作用。不仅如此,新天域互联高配置的机房,专门是为了服务器托管而生,其中标准不但严格遵循国际标准而从0开始建造,新天域互联专业团队还7x24x365天在机房驻守,帮客户排难解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