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皮卡预定数据显示在俄罗斯、加拿大等新市场更受欢迎

2019/11/29 08:38      腾讯科技   


3.jpg

  11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原型首次在加州霍桑的特斯拉设计工作室附近公开亮相,该公司上周在那里举行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特斯拉已经展示了其Cybertruck及其激进设计。然而,特斯拉有在夜间举行揭幕活动的习惯,那时它可以控制照明情况。这无可非议,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也在这么做,因为他们想在最好的光线条件下揭开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但有时车辆于光天化日之下在路上现身看起来却截然不同,这可能更适用于特斯拉Cybertruck及其非传统设计。最新视频和截图显示,这款皮卡车的原型在白天时出现在霍桑市的公路上,后面紧紧跟着Model X。

  上周发布CyberTruck时,特斯拉宣布这款电动皮卡的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起步价为39900美元。首个版本的皮卡将于2021年底上市。

  自发布以来,CyberTruck的订单已经超过25万辆。这些预定数据显示,与特斯拉其他车型已经很受欢迎的地区相比,Cybertruck在电动汽车普及率较低的地区更受欢迎。

  电动汽车通常给人以“城市汽车”的感觉,适合那些住在城市或郊区、无需开车太远或没有太多工作的人。而且,由于今天路上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是轿车,再加上最近才开始销售的几款跨界车,这些看法大体上都是正确的。

  事实证明,尽管特斯拉的品牌在沿海地区颇具吸引力,但Cybertruck正在开拓新的领域,并在“心脏地带”表现得相当不错。在这些地区,皮卡传统上比轿车更受欢迎。

  投资公司Ark Invest的分析师布雷特·温顿(Brett Winton)经过对预定数据进行分析,发现了Cybertruck最受欢迎的市场:

  加州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和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仍然拥有最高的Cybertruck预订量。该州的数据估计为3.23万辆,但这只是加州Model 3预定量的一半左右。

  与此同时,阿肯色州、达科他州、缅因州、密西西比州、内布拉斯加州、新墨西哥州、西弗吉尼亚州、怀俄明州和爱达荷州的车主对Cybertruck的兴趣都在上升。尽管如此,与加州相比,他们的预购总量仍然相形见绌,所有这些州总共预定了7.7万辆Cybertruck。

  在国际上,Cybertruck似乎在俄罗斯、加拿大、英国、南非和墨西哥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总而言之,Model 3比Cybertruck有更多的预订,所以原始数字看起来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预订来自的地理区域分布对特斯拉来说是鼓舞人心的,因为它可能有助于开辟电动汽车以前不受欢迎的新市场。(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