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冰雪奇缘2全球爆火:总票房将轻松过10亿美元

2019/12/02 15:12      快科技 雪花  


  从目前票房走势上来看,《冰雪奇缘2》将会继续拿下今年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了,而有望成为迪士尼今年第六部票房过10亿美元的电影。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冰雪奇缘2》在为期5天的美国假期周末横扫1.263亿美元,超越《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的1.099亿美元的感恩节票房记录,除此之外《冰雪奇缘2》还在上周首映时,打破了动画电影首映最高票房记录。截止目前《冰雪奇缘2》在美国票房已达2.876亿美元,全球票房为7.386亿美元。

  《冰雪奇缘2》是2013年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续集。在本作中艾莎女王将与妹妹安娜、雪宝等角色一同闯入神秘的魔法森林,寻找艾伦戴尔王国深藏的秘密以解除森林诅咒,并揭示艾莎魔法来源的真相。

  之前官方也给出公告,《冰雪奇缘2》在国内上映10天票房已突破6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